💦子

反ai绘画(。
一个底底底底底层铁废物画手,哈哈被硬生生逼成洁癖,看到到处跳脚不好评价

【杰克先生晚安。】 奈布的内心独白 (番外短小)

大家好,我是奈布 ,奈布萨贝达。

我曾经有一位爱人,三年前死了。
很是不舍,但没办法。

最近开局时,总是有一个小鬼在我身边窜来窜去的,小鬼....跟他很像,总是很喜欢拿着玫瑰手杖,说着他梦里的故事。

是巧合吧,故事跟他在世时的事一模一样。

黑头发,红眼睛,保持着绅士的优雅,给我一种他还在错觉,我有时会忍不住,抱住他哭。

他会像一个大人一样,安慰我。

他总是很喜欢抱着我,像他一样。

为什么....会像他一样
为什么,为什么...

每当我望着天空,都会说:“杰克,是你吗?”




小番外
杰克:老婆,是我啊!!!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💦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